Shieh

Hope

Crush Mp3.

疲惫感袭来,原本已经躺下,却又清醒过来。头脑里不能装的全是爱人,抛开一半他,另一半是生活,但愿别忘了初衷。
清晰的翻阅着,但眼前还是一片茫然。想要有个可靠的“城堡”也就够了,要求没那么多,至少有个明确ZIKZIN的动力,迫使我去做些什么。
不再是单纯的实习期,犯事儿了有人扛。想到起初步入实习时候一个快生了的孕妇着急的让我摸不着头,哭着找实习老师,加上犯了点事。想来都是只小可怜。(还有一小短篇实习日记静静的躺在草稿箱里面,安静熟睡了四个年头,未醒)
很想就那么放弃了的我不知道是怎么坚持过来的。即使到了最后差点不能以完成实习任务结束。
遇到了好人也遇到了不好的人。
感谢一切是在焦灼担心中,顺利的走过来了。
就那么坚持了一年半的行当。
想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,半坑半走进有我喜欢的摄影里面。但我依旧是个不能再菜的菜鸟了。别人教的的棚拍淘宝模特(oh! 支架模特)好咩!也就做几个月的初期与XX期..... 衣服也是一半左右我喜欢的类型。但是,越来越不能够的市面,让我也转变到了另外一个地方。同时,也变成了三用。越来越不是原本想踏进的圈子接触。虽然从中也学习到很多。感谢他们。虽然也存在着一丁点遗憾。
我最不喜欢的事情就那么的给碰到了,但当正视你了,你就得去面对它。不管喜欢不喜欢,已经抛之脑后。后来我想进一步的得到些什么,却统统都落空了。
我觉得是消磨时间,没点价值。想到了函授,想到了考试。但是每次都在最后时刻,自己自燃了!
嗯!包括2月1日。你要记得!
如今三次机会都错过了,真的是事不过三!只好再这么熬着了!
就这么变成了自由身。
想着人生吧!至少有一次机会要去见自己最爱的偶像(明星)一面!1024我见到了他——张根硕
真的是按耐不住的激动情绪!可是当时我怎么那么个淡定呢!一篇后记至今都还未写。这懒癌太可怕,已成精了。好了,那就不详写了。
上海回来後我这颗焦躁不能淡定的心此刻就越燃越旺,末了当时那股淡定。
好了,脱题了。
又忙了两个月自己不喜的事情。半帮半己。
挺感谢又很对不起人家(出于礼貌)
没法lar~ 生活就是酱紫,你需要我,我来啦。
我有正事儿~ 我得飘lar~ 事实脑洞半个事儿!
kkkkkk..... 写到这里已经是个雨夜了。


Last
真心希望有个好的向往,让自己变得更好,然后去追逐越来越好的某人!像着他学习!
不努力的人!是得不到幸福的!

评论